close



三位台灣媽媽親手做的菜包 ~ 看起來普通但味道很不錯 , 蒸熱後味道更香了 ~ 裡頭包著我愛的高麗菜 & 謙虛 :)

她們說 : 只是小東西 , 當天現做的隔天當午餐剛剛好 ! 口味很家常希望我們會喜歡 ~ 這些媽媽的親切與謙虛讓我想起 ......

很常聽到有戶人家常自誇自家包子多好吃多受歡迎 , 對他人手藝則頻頻指教 , 更是露出不屑表情

某天 , 我吃到了 ~ 作了一堆但我只吃了 1 個 , 因為皮厚餡少沒味道 , 調味不怎樣賣像也不好 , 很難吃

本來想吐嘈一下 , 想想還是算了 ! 吃到這樣的包子一點也不意外呀 , 因為跟這家子為人一樣 " 外表不怎樣就連內在都沒有 "

< 結論 : 有自信很好 , 但過度自信簡稱 : 自我感覺良好 ~ 所以嚕 ... 做人還是謙虛點 , 別老往自己臉上貼金嘛 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05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