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選在今天抒發心情 , 真是一大錯誤 ! 白癡到了極點

用錯方法與人相處跟互動 , 導致別人行為超出界線

是 , 我不好

錯了   我檢討   我修正

hirientes ! 但言語一定要這麼傷人嗎 ?

你的道歉我接受

你的解釋我接受

 

你說要表達的不是那個意思 , 但第一時間說出來的話才是最真實的

你說得清楚 , 我也聽得明白

 

Muchas gracias 蓋高尚

Soy una persona mala y poco serio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05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