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.05.13

下午多了個人  一個不知道怎麼形容的人

tia 說是在山上礦區做研究的 , 從首都來的講師

看起來人沒幾歲 , 已經是講師了 ... 那應該沉浮更深吧 ! 總之 , 少說話微妙

MJP 總是帶著親切面具  和善態度攀談  但主要目的就是想洗腦而已

好險 , 家事做完能提早回家 , 沒甚麼機會讓你開口    閃閃閃~

 

04.11.13

雖然鬍渣男看起來也是個和尚 , 但說起話來 ... 也沒這麼討厭

不會提到 MJP 話題 , 而且 ~ 他跟那家子 " 不認識 " ( 還真意外 )

不過說也怪 , 說話不時嗯嗯啊啊的 , 聽說是內傷造 ... 應該很痛吧 !

還好 , 他女朋友會按摩 ...

雖然他女朋友吵了點 , 不過看起來挺登對的 , 感情似乎不錯 ^^

 

04.13.13

謝謝你

雖然一開始對你沒好印象 , 認識也不久  但能感覺你是個自然不做作的好人

會陪我聊天 會教我西文 會幫我做家事

更謝謝你對我說的話 , 我會好好加油  試著學習認識我不想認識的東西

希望你也一樣 :) 順利完成研究 ! 加油

 

04.18.13

最近  怎麼了

回到那個家總有種特別的感覺 , 尤其是假日

這些課聽不懂 也不想去

但看到一些人  有種說不出得感覺

很特別  很溫暖

可能一個人孤獨慣了 , 假日人多熱鬧吧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05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