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打回家  媽媽都在哭  聽得我心都碎了

本來想跟媽媽哭訴 ..... 看來還是別提的好  免得家人擔心 ...

 

回來到底是對是錯 ? 看不懂 !! 台灣家人顧不到 , 自己在這也顧不好

身邊全是 MJP 現在那個家一次又多這麼多個 ... 整個不想回去

 

不去那  能去哪 ? 我怎麼覺 ..... 現在有種走投無路的感覺

阿姨說過不會強迫 , 但言語間聽也聽得出來她想說的 , 我怎麼拒絕的了 ?

婚前拍胸埔保證的 , 現在全是屁 !

如果真的替我想就不該逼我做不想做的事情 , 不是嗎 ?

為什麼阿姨在說的時候你不反駁 ? 不替我說話 ? 不站在我的立場 ?

 

今天 ~ 一個人去海邊散步 , 感覺像又回到一個人

沒人可信任  沒人可說心裡話  沒人是真誠的 ...

想哭   可是哭不出來 , 因為沒人逼我  是我自己決定要回來的 

漫無目的地走  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哪 ?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想回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05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