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回到這個城市 10 個月了 ...

加加減減在智利的生活也二年多 ... 多半的時間都在廚房打拼 , 跟鍋碗瓢盆做朋友

日子久了 ... 對外面的環境感到更加陌生與害怕

 

還好 ! 南美洲是個熱情的地方

智利是個慢到不行的國家 , 步調慢 , 生活慢 , 甚麼都是慢慢慢

智利人多半都蠻好相處的 , 即便不懂他們的語言 ... 仍是友善的

 

記得有一次 , 獨自一人回到當初聊天的地方

思念家人 & 另一半 ... 莫名哭了

不知哭了多久 , 身邊突然有 2 個智利女孩拍拍我的肩膀

其實 ... 我不太懂她們在說甚麼 ( 大約是問我怎麼了 & 請我不要傷心 ... 之類的話 )

一個 ... 陌生人的關心 ... 很感動 ... 在這裡的台灣人都未必能如此貼心 ...

 吱吱嗚嗚比手畫腳 ... 最後我收起悲傷的心情 , 收下她們的鼓勵 ... 擠出微笑

 

iquique 伊基克 ~ 我居住的城市

一個有沙灘有沙漠的城市

一個寫滿你我回憶的城市 fgicon_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05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