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 ... 爸爸也是這樣牽著我 ,  雖然我超黏媽媽 ...

國小 ... 爸爸還是這樣牽著我 , 我仍死命黏著媽媽 ...

國中 ... 爸爸依舊這樣牽著我 , 覺得好丟臉 ! 左躲右

高中 ... 爸爸仍想這樣牽著我 , 但我只想讓別的男生牽我的手

19 歲那年 ... 爸爸走了 ... 那雙 ... 再也牽不到的手 ... 成了心中沉痛的遺憾

extrañarte 想念你

 

爸爸知道自己生病了 , 沒讓家人知道 ... 要走時 ... 我們才知早已準備好的遺書中滿滿都是家人

 

" 爸爸預先寫好800張紙條給女兒,因為他要走了 "

無意間看見的分享 ... 很感人 ! 也讓我想念起自己偉大的爸爸 ...

 

一位爸爸知道自己來日不多 , 在超過八百張的餐巾紙上寫了勉勵女兒的話 , 希望能在他離開以後 , 繼續陪伴著她

自嘲是 " 餐巾紙作家 " 的爸爸 Garth Callaghan 雖然年輕 , 但過去兩年已經被診斷出三次癌症 ( 一次前列腺癌、兩次腎臟癌 )

醫生表示他正處在高風險 , Garth 追問 ... 醫生直接表明 " 你會因此而死 "

Garth 只有 8% 的機會可以再撐5年 , 這也代表 , 他看到她14歲女兒高中畢業的機會並不大

Garth 沒有喪志 , 反而為她女兒未來的便當準備了超過八百張的餐巾紙 ,

每張都寫下了一句人生智慧,希望能讓女兒知道,他永遠會一直想著她。

寫餐巾紙其實是父女倆的小習慣 , 爸爸寫好後讓女兒跟便當一起帶去學校 , 女兒讀完也會回覆

像是 " 弓箭要往後拉才能射出所以當人生牽絆著你 , 代表你將被射到更棒的地方的話...

 

point07 感謝 ~  優仕網共產檔

point08 原文 ~ http://share.youthwant.com.tw/D32011581.html

( 如冒犯請告知 , 文章及網頁將立即刪除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05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